香港神託會培恩幼稚園

香港神託會培恩幼稚園
 
培育幼苗 • 恩中成長
 
本會簡介
​香港神託會乃於1962年10月12日註冊成立,為香港政府認許的一個基督教慈善機構,公益金其中一成員。本會早於五十年代開始參與社會服務,多年來為香港社會以至世界各地提供優質而非牟利之社會福利、教育及醫療服務,並致力宣揚基督福音。
 
學校使命
以基督捨己愛人、服務社群的精神及校訓「信、望、愛」的態度,推展基督教教育理念和中國優良文化。提供完善架構及設備良好的智能校園環境,讓幼兒在專業及愛心的幼師團隊引導下進行愉快學習。透過專業培訓、家校合作和社區資源伙伴,培養幼兒六育“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"均衡發展。追尋真理,重視生命價值,幼兒建立自信心、愛己及人的精神。
 
服務承諾
  • 為兩歲八個月至六歲幼兒每天藉大肌肉活動舒展身心、鍛鍊強壯的身體。
  • 讓幼兒透過活動參與、實驗、觀察,自然地吸收知識,進行技能學習;推行啟智活動(智能I.Q.寶庫)助長幼兒左、右腦發展,啟動個人潛能。​
 
香港神託會培恩幼稚園15周年紀念專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