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神託會培恩幼稚園

香港神託會培恩幼稚園
現已接受2024-2025年度入學申請
 
本園參與24-25年度「免費幼稚園教育計劃」,詳情可參考教育局「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」
 
幼兒班(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出生)
 
本園是全年派發入學申請表,每年會邀請入學申請家長及幼兒到校參加「親子體驗小組」,本年度舉行日期為10月21日(星期六)上午10:00至中午12:00
學費
  • 學費全免。其他款項按教育局批核之金額收取。
報名手續
  • 填妥入學申請表交回本園
  • 出示出生證明文件及遞交副本乙張
  • 防疫注射記錄影印本(包括正面及背面)
  • 相片2張
  • 回郵信封6個(信封面必須貼上郵票及寫清楚收信人姓名、地址)
  • 報名費$40​
  • 非華語學童可經電話或電郵跟本校聯絡,了解報名詳情。
收表日期及時間
  • 逢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12時
  • 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1時(公眾假期除外)
申請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
  • 在幼稚園教育計劃(下稱「計劃」)下,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 學童只會獲發一張註冊文件,而所有參加計劃的幼稚園,只可取錄持有有效註冊文件的學童。
  • 家長須於 2023年 9 月至 11 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「幼稚園 入學註冊證」(下稱「註冊證」)。「註冊證」會於本年 9 月開始接受申請,屆時 教育局 會公布申請細則,可參看 教育局「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」網頁 。如申請人在遞交 申請時已提供全部所需資料及文件,教育局一般可在六至八個星期 內完成審核,並以郵遞方式發放「註冊證」給合資格接受計劃資助 的申請人。如學童可於本港接受教育但不合乎資格接受計劃資助 1 而未能獲發「註冊證」,本局會為有關學童發出「幼稚園入學許可 書」(下稱「入學許可書」),學童可憑「入學許可書」註冊並入 讀參加計劃的幼稚園,惟其家長須按註冊入讀之幼稚園的收費證明 書繳付未扣減計劃資助前的全額學費。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按此瀏覽
面試日期及取錄通知
  • 11月2日(星期四)下午。
  • 將發信函通知凡申請入學者。
面試形式
  • 歡迎父或母其中一位陪同幼兒,進行個別 / 小組形式活動,老師會以故事交談,與幼兒進行互動遊戲。
  • 如需要傳譯 / 翻譯服務,請至電3129 4860與本園聯絡。
  • 非華語家長如需要傳譯 / 翻譯服務,請致電 3129 4860 或電郵 pooiyan@spykg.edu.hk 至與本園聯絡。
  • 非華語兒童可由略懂中文的親友陪同面見。
收生準則
  • 第一優先取錄(兄/姐/弟/妹在本校就讀)
  • 第二優先取錄(父/母/兄/姐為本校畢業生)
  • 第三優先取錄(以面試表現按序取錄)
  • 如申請全日班學位,有家庭需要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。
 (請留意由於學位所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)
 
公佈結果
  • 11月份個別聯絡若家長於12月15日仍未收到通知,可跟本校聯絡。
註冊安排
  • 正選生:家長須於 2024年1月4日至6日(「統一註册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册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
  • 備取生:本幼稚園會郵寄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 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
  •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 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
  • 2024/25學年的註冊費為半日班港幣$970、全日班港幣$1570。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10月以自動轉賬形式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 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儘快退回「註冊證」/ 「入學許可書」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 書」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  • 取錄學生於(2024年1月4-6日)帶同「2024-2025註冊證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註冊費:半日班港幣$970、全日班港幣$1570(如有關兒童入讀本園,本園會於10月以自動轉賬形式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園,本園會交還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園亦不會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)
  • ​​如獲取錄者未能於註冊期內到校辦理註冊手續,即表示自動放棄學位,本校會通知候補生取代其學位。
  • 不獲取錄的學生家長可於2024年1月底參考教育局網頁,各區域教育服務處及電話熱線等公布的「幼稚園幼兒班(K1)空缺資訊」,如有查詢,歡迎致3129 4860與本校聯絡。    

查詢

電話:3129 4860   電郵:pooiyan@spykg.edu.hk